返回 顶部

2023年京津冀台养老事业发展产教融合论坛在津召开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发布时间:2023-08-30
字号: [小] [大]   
来源:中国台湾网 时间:2023-08-30


2023年京津冀台养老事业发展产教融合论坛在津召开(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29日讯 近日,以“智慧养老产教融合 乐龄康养协同发展”为主题的2023年京津冀台养老事业发展产教融合论坛暨全国民政行指委智慧养老专委会交流研讨会在天津召开。来自全国民政行指委、台湾乐龄发展协会,以及京津冀台相关院校、行业的两岸专家、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论坛围绕加快发展养老职业教育及老年教育,搭建京津冀与台湾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开展产业及职业教育的广泛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旨在促进信息化背景下四地养老服务业提高、发展。来自京津冀台养老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分别围绕海峡两岸老年终身学习与健康促进问题、医康养结合的养老服务人才培养、智慧健康养老技术的应用等内容发表了主题演讲,分享了京津冀台养老服务、老年教育和智慧健康养老的新理念、新经验和新成果。(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