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中康养华东总部首个大型养老项目落地合肥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3-08-29
字号: [小] [大]   
来源:中安在线 时间:2023-08-29

8月28日,中国康养集团华东总部示范老年公寓项目顺利开业,并举办了央地合作健康养老创新发展模式观摩会,来自辽宁、湖北、河南、河北、山西、江苏等省市有关部门以及企业嘉宾近100人参加,实地观摩了中国康养华东总部示范老年公寓建设运营情况。

今年2月,安徽省民政厅、合肥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康养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积极发展总部经济,推动中康养将华东总部落地合肥,旨在立足安徽并辐射长三角,推动长三角养老服务便利共享。中国康养华东示范老年公寓暨肥西县示范老年公寓是合肥市与中国康养集团合作落地的第一个大型养老项目,项目位于肥西县上派镇馆驿路与云霄路交口北侧,占地43亩,总建筑面积44815.93平方米,设置床位588张。这是一家集照护、康养、文娱、休闲于一体的示范老年公寓。项目启动后,将辐射带动更多养老机构提质增效,助力合肥养老服务再上新台阶。

项目开业前夕,合肥市民政局和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共建,挂牌成立合肥民政学院,将培养更多康养护理人才作为重要任务之一,并借助合肥、杭州、南京、上海浦东“三市一区”民政战略合作平台,推动中国康养集团华东总部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更好服务长三角经济社会发展。

此外,合肥市民政局还积极引进国家级基金投资合肥市的战新产业、现代物流、装备制造、健康养老等领域,加强合作共建力度。(记者 檀美玲)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