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物业+养老”模式再创新 碧桂园服务红心碧海将爱老落到实处

来源: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8-07
字号: [小] [大]   
来源:永州新闻网 时间:2023-08-07


关注长者精神世界 怡然课堂乐趣多

碧桂园服务红心碧海十分注重长者们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专门打造了“怡然课堂”开设不同技能和兴趣课程帮助他们丰富精神生活。在怡然课堂里,长者们和志趣相投的伙伴们一起学习唱歌跳舞,以及腰鼓、二胡、京剧等民俗艺术,拥有了“花样生活”。怡然课堂还紧跟时代发展,努力满足长者们提升生活品质的需求,专门开设了智能手机教学、心理课程与传达学习等“时髦”课程,使得他们在获得日常生活便利的同时,也能体验时下的新潮事物。

呵护长者健康 提供专业慢病防治帮扶

关注到很多长者会有一些基础的健康问题,碧桂园服务红心碧海志愿服务先锋队非常重视,为了能够让他们得到更周到的照顾,专门成立了爱心便民小分队,这支小分队会上门检查、了解病史、给他们制定符合他们身体情况的健康管理方案并建立健康档案,还持续吸纳社区热心专业人士,组建医疗队伍。目前,红心碧海志愿服务先锋队已经建立起一套完善的慢性病防治系统,切实让社区长者得到专业的慢性病防治帮扶。

“初老”服务“老老”创新社区养老模式

在碧桂园服务红心碧海业主志愿服务先锋队里,有很多退而不休的业主志愿者,他们有人是声乐老师,有人曾是医院院长,有人是经验丰富的维修工,在离开原本的工作岗位后,不改热爱,将专长发挥到志愿服务中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社区养老”,以初老服务老老,利用专长帮助其他业主,不仅帮助了别人,也充实了自己的生活,更创新了社区养老模式。

未来,碧桂园服务将坚定的承担社会责任,以碧桂园服务红心碧海志愿服务先锋队为样本,带动更多人群关爱高龄群体,切切实实将爱老护老的服务宗旨落实到每一处细节。全力推进“物业+养老”服务创新,用高品质暖心服务让长者们生活更幸福。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