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养老服务中心门前成了停车场 老人说以前是空地时还能出来活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发布时间:2023-08-07
字号: [小] [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3-08-07

  养老院门口就是停车场,里面停了40多辆车。

  周老太太今年84岁,在西安市莲湖区养老服务中心住了已经三年多了,她刚过来的时候,养老服务中心前面还是片空地,“我们以前每天都出来活动,做做操之类的,后来有了停车场,老人只能在里面走走,闷得慌,”周老太太还说,养老服务中心北侧的房子里住的老人窗子都不敢开,一开窗,“汽车的味道可大了”。

  莲湖区养老服务中心位于西安市莲湖区金曹路华府西城港湾二期群楼,总面积3000平方米,有100多位老人住在这儿。它是一家公办民营性质的养老机构,由荣华养老有限责任公司运营。

  8月7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莲湖区养老服务中心,该服务中心有两层,大门外是一个有50个车位的停车场,已经停放了40多辆车,收费闸口处有黄色标识牌,还有个蓝色牌子,上面写着“对外包月”。

  

  莲湖区养老服务中心副院长白先生说,“最早的时候,这儿是没有停车场的。不过,莲湖区民政局当时只买了这楼,门口空地是物业的,大概两年前,这里就改成停车场了。”

  对此,承包停车场的工作人员说,停车场都是在红线里边的,是正规停车场,这是从华府西城港湾租过来的,一共租了四五年。

  华府西城港湾小区由陕西福水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物业管理中心负责人说,“商品楼是卖给莲湖区民政局了,但是这片空地归属开发公司的,规划用途就是停车场,小区的总平图上也有显示,另外,停车场的手续也是完善的。”

  莲湖区养老服务中心副院长白先生说,他们此前也给民政局反映过,但没有一个好的解决办法,后续还会继续反馈。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李冰 方青青 文/图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