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央企品质智慧医养 通用技术环球医疗与青鸟软通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7-29
字号: [小] [大]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3-07-29


7月27日,通用技术环球医疗与山东青鸟软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崂山区委书记张元升,环球医疗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文兵,青鸟软通董事长张登国等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青鸟软通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全域智慧康养综合服务提供商,已获得“国家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企业”称号,是首批入选“国家发改委城企联动普惠养老试点企业”,2023年获评“百家品牌会员单位创新成果奖”,其智慧医养业务范围已遍及全国20 余个省、60 余个地市,是全国智慧化养老细分市场头部企业。

环球医疗作为央企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旗下拥有64家医疗机构,分布在全国14个省市,总床位数近1.6万张,致力于打造“环境舒适、服务一流、技术过硬、运营高效”的医院集团。此次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医养结合、产融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科技与服务相结合,联手打造集医疗救治、生活照料、健康管理于一体的智慧居家医养平台,积极探索“居家-社区-机构”三位一体的社会化医养体系建设,培育智慧医养服务新业态,提升旗下医院医养结合服务能力,辐射各地民众,让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医。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