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江苏率先探索建立养老护理职称体系

来源:央广网 发布时间:2023-07-23
字号: [小] [大]   
来源:央广网 时间:2023-07-23

央广网南京7月22日消息(记者郑楚豫)

为进一步加强养老护理人才队伍建设,破解养老护理人才发展难点堵点问题,拓宽成长成才渠道,畅通职业晋升路径,在民政部指导下,江苏省民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积极探索,在全国率先建立养老护理职称体系,为广大养老护理专业人才带来实实在在的政策“利好”。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正式发布《江苏省养老护理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试行)》。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处长林莉表示,在全国率先探索建立养老护理职称体系,是养老护理队伍建设进程中一项开创性的务实举措,对促进江苏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必将激发全省养老护理人才发展活力,吸引更多专业化人才投身养老护理行业。下一步,省民政厅将牵头组建江苏省养老护理专业职称评审委员会,于年内组织开展全省首批养老护理职称评审工作。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