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中国老年人体协会刊《新老年》杂志与中国网体育频道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来源:中国网体育频道 发布时间:2023-07-21
字号: [小] [大]   
来源:中国网体育频道 时间:2023-07-21

携手并肩 更好地为老年体育宣传事业服务

7月19日,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会刊《新老年》杂志与中国网体育频道在中国外文大厦签署合作协议,就双方的品牌推广、赛事传播、用户服务、媒体宣传等业务层面达成深度合作,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新老年》杂志是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会刊,系拥有国家正式出版刊号、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期刊,目前为双月刊,总出版45期。《新老年》杂志在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的直接领导下,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更好地贯彻执行中央加强老年工作的战略部署,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加强老年体育工作意见的要求,适应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工作发展和文化建设的需求,满足读者愿望,使老年体育工作更加紧密地融入社会治理,更加充分传递正能量,更深入地反映全国和协会老体工作成就,更加全面地传播老年科学健身知识,给广大老年体育工作者提供宝贵的工作指导经验和丰富的精神食粮。

北京中体视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由中宣部领导的中国外文局管理的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简称:中国网)控股公司北京中投视讯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体育报业总社合资成立的体育公司。主要从事体育赛事策划执行,体育互联网舆情监测,体育互联网宣传推广等事宜,是中国网体育频道(PC端)及网家家体育中国(移动端)唯一的运营维护机构。

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会刊《新老年》杂志确认中国网体育频道为官方合作媒体,并在《新老年》杂志、《新老年早报》、《新老年文艺》给予中国网体育频道“官方合作媒体”呈现,支持并协助中国网体育频道在老年体育业务领域广泛拓展。

中国网体育频道为《新老年》杂志积极对接其平台内优质资源,提供项目合作机会,开展老年体育新闻宣传报道、赛事报名及线上培训等板块,共同推动老年体育事业的发展。

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新闻委员会秘书长、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官网总编辑于红立,中国网体育频道执行主编刘燚,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会刊《新老年》杂志主编郑炜出席了签字仪式。

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会刊《新老年》杂志与中国网体育频道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是中国老年体育界的一件喜事和大事,必将更加强劲助力老年体育宣传事业迈上一个新台阶。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