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锦欣福星康养完成新一轮8000万美元融资,目标床位300000 张

来源:达风投资 发布时间:2023-07-20
字号: [小] [大]   
来源:达风投资 时间:2023-07-20

全文引言导读

近日,锦欣福星康养集团引入春华资本、奥博资本完成新一轮8000万美元融资(折合人民币约5.8亿元),目标直指IPO上市。达风投资作为锦欣福星康养的早期投资方,长期看好公司发展,与企业建立了稳定的投资合作关系。

1达风投资

2017年信达风投资组织了多支基金,参与了成都锦欣康养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与苏州福星医疗养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首次融资。2022年,达风投资积极促进锦欣康养与苏州福星的合并,最终完成了全面战略重组,实现强强联合。达风投资在投后积极为锦欣福星打造并充分整合产业链资源,为其独立上市奠定了良好基础。

2锦欣福星

深耕养老领域

锦欣福星康养深耕养老行业20余年,是一家集机构、医疗、居家、社区一体化发展的城市养老综合服务运营商,其探索创建的“锦欣模式”、“福星模式”以及互联网+居家养老服务的“居家乐虚拟养老院模式”,为养老事业提供了全国样板。


业务概况

锦欣福星康养以上述三大养老服务模式为基础,探索出“全方位医养结合”模式,提供包含健康管理、生活照料、基本医疗、老年康复、专业护理、营养管理、心理慰藉、安宁疗护等“全老年生命周期健康照护服务”,业务覆盖包括川渝经济区、长三角经济区及大湾区等地区,拥有居家养老服务机构、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医养机构、养老机构、医疗机构、餐饮企业、生命文化服务机构等多种业态,总床位上万张,社区养老服务站点300多个,每年居家服务超320万人次。

未来布局

未来,锦欣福星康养将持续发挥自身 " 标准化、连锁化、品牌化 " 的核心竞争优势,借助锦欣集团的医疗背景优势和资源整合能力,以医养融合模式为核心,为失能失智和慢性病老人等刚性需求提供普惠型健康养老服务,全面满足 " 三无 "、空巢、失独、失能失智老人、残障老年人和慢病老人以及临终关怀老人等多元需求,预计年内总床位将超 15000 张,2025 年超 40000 张,远期实现 300000 张床位目标,成为国内康养行业领军企业。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