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日照市养老服务LOGO及品牌名称征集开始啦!

来源:日照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4-20
字号: [小] [大]   
来源:日照新闻网 时间:2023-04-20

        日照日报/日照新闻网讯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为进一步提升日照市养老服务水平,打造具有日照特色的“养老服务品牌”,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日照市养老服务形象标识(LOGO)及品牌名称。

  本次征集活动从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5月5日截止。作品要求围绕日照区域特色、地理环境、人文风貌等特点进行构思,结合“生活在日照就是幸福”的真切感受,塑造“幸福日照、品质养老”的品牌目标,体现基本养老服务特征及内涵,提升我市养老服务品牌辨识度、认识度和美誉度。

  养老服务形象标识(LOGO)要求符合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不得与其他城市养老服务形象标识相同或相似,且形象标识(LOGO)尚未在国内外被注册、使用。同时,创意新颖独特,构图简洁明快,易于识别记忆和推广宣传;图形符号功能强,适合在名片、服饰、席卡、PPT模版及其他需要视觉符号等载体和环境中制作应用。设计稿应附有对图形标识和字体的好创意说明以及设计的图样、技术文字说明。

  日照市养老服务品牌名称应突出日照市养老服务特点,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同时,文字简洁,易记上口,易于传播,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吸引力、感染力,需附文字说明。

品牌名称须为原创作品,文风不限,可在网络上搜索到的内容均不予评选。应征作品均以“作者姓名(单位)+日照市养老服务形象标识(LOGO)或品牌名称”作为标题提交至指定邮箱:rzsmzjfsk@rz.shandong.cn。咨询电话:0633-8816121。

  市民政局将组织相关人员对养老服务形象标识(LOGO)及品牌名称进行评定,确定最终采用的作品。根据作品评定分数,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1000元/人;三等奖8名,奖金500元/人。

最终采用的作品,市民政局将申请商标注册,并向社会公布。

全媒体记者 高琳 报道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