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2023一季度养老服务新发职位同比增长超65%,年薪中位数达12.60万元

来源:北京商报 发布时间:2023-04-16
字号: [小] [大]   
来源:北京商报 时间:2023-04-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博宇)4月14日,猎聘大数据研究院发布《2023Q1就业趋势大数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指出,2023年一季度,部分以线下业务为主的行业复苏势头明显,其中养老服务新发职位同比增长最多,为65.63%;家政服务位居第二,为39.06%。

        除上述领域外,交通、旅游业同样步入复苏轨道。其中,民航/铁路/公路/水路客运新发职位同比增长12.02%;旅游新发职位同比增长了0.92%。在上述用人需求提升的行业中,养老服务领域的招聘年薪中位数最高,为12.60万元。《报告》显示,随着“金三银四”招聘季的推进,以线下业务为重点的行业还将迎来新一轮增长。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