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最新!共440家!成都市已通过备案(许可)且正常运营的养老服务机构名单公布

来源:成都民政 发布时间:2023-04-15
字号: [小] [大]   
来源:成都民政 时间:2023-04-15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健全养老服务综合监管制度促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20〕48号)、《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健全养老服务综合监管制度的实施意见》(川办发〔2021〕91号)、《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养老服务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成办发〔2022〕28号)和《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成都市养老服务机构综合监管办法的通知》(成办规〔2022〕2号)精神,现将截至2023年3月31日前,成都市已通过备案(许可)且正常运营的养老服务机构名单予以公布。同时,名单将实行动态管理,定期进行更新。

成都市备案(许可)

正常运营养老服务机构清单

来源 | 养老服务处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