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成渝双城:“瓷”善献爱心,助力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适老空间 发布时间:2023-09-30
字号: [小] [大]   
来源:适老空间 时间:2023-09-30

近日,善养城市更新建设发展(重庆)有限公司携四川巴山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宜宾市叙州区徐家区域养老中心,为中心捐赠了一批价值3万元的新型装饰材料—软瓷。叙州区民政局副局长孙健出席此次爱心捐赠仪式并致辞。

徐家区域养老中心由于外墙屋檐装饰采用的是老式墙砖,近年来,局部掉砖情况时有发生,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巴山虎科技公司总经理汪守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希望能为叙州区养老事业尽一份力量、献一份爱心,决定捐赠一批软瓷,彻底解除这一安全隐患。区民政局副局长孙健对本次捐赠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巴山虎科技公司的这一善举对于动员社会各界支持养老公益事业有着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希望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能够继续发扬爱心、传承美德、贡献力量,共同推动养老事业发展。中心院长赵锡琼对巴山虎科技公司在创造财富、实现价值的同时,发扬爱老助老美德、奉献爱心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

助力民生事业,“瓷”善献爱心

该公益项目由善养城市更新建设发展(重庆)有限公司携手四川巴山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面向川渝两省市的敬老院、养老中心、乡村教育、社区微治理等民生事业,具体实施软瓷外墙安全材料的爱心捐赠,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城市更新等,逐步实现共同富裕的奋斗目标。如需获得爱心捐赠,请将项目需求信息发送至邮箱:info@lovebabamama.com

软瓷有何优势 安全第一解千愁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四川巴山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宜宾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该公司生产的软瓷,并非真正的瓷,也不是瓷砖。由改性泥土(CMC)为主要原料,运用特制的温控造型系统成型、烘烤、辐照交联而成的一种具有柔性的建筑装饰新材料。因其显著柔性和轻质特性外,更兼具安全、环保、节能、抗菌、艺术等多个优势,在新建和城市更新领域被广泛应用。尤其是有效替代多层或高层建筑中传统瓷砖和石材等,在兼具经济和美观的前提下,避免了高空跌落引发的砸人或伤人事件。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