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关于海淀区公办托育服务收费管理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征集意见及采纳情况的反馈

来源:北京市海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1-05
字号: [小] [大]   
来源:北京市海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4-01-05

2023年12月22日至2023年12月28日,区发展改革委在政府门户网站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对《关于海淀区公办托育服务收费管理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征集意见期间,共收到意见建议1条,内容是建议托育按照不同年龄分段定价。经认真分析研究,现将意见采纳情况说明如下:

  针对托育按照不同年龄分段定价的建议,我们不予采纳,不予采纳的理由为:文件中“公办托育机构应统筹考虑办托成本、财政投入等因素,在政府指导价收费标准范围内制定各自具体的托育服务收费标准”已涵盖相关内容,具体收费标准以各公办托育机构招生简章为准。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北京市海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4年1月3日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